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读优惠

2019/5/14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


★国家免学费补贴资助对象:东莞市户籍学生和本省“双转移”学生、外省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城市户口家庭困难学生等。学生享受资助3500元/年,共3年,合计:10500元。


★东莞市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定:凡报读我校且获取中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入户东莞。


★依据国家资助政策,符合条件的一二年级在籍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1000元/学期)。


★学校设立张细奖学金、张剑锋助学金,对家庭困难及优秀学生给予资助奖励。


★可安排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参与校内校外勤工助学。


★新生优惠:东莞、深圳区域学校毕业生5月30日前报名学生(以缴纳定位费为准),湛江、阳江、茂名区域学校毕业生6月20日前报名学生(以缴纳定位费为准),可减免学费500元。东莞、深圳区域学校毕业生7月7日-8日到校缴费注册,其他地区学校毕业生7月16日前到校缴费注册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新生收费标准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报读优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南华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