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5/10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


学院简介About our college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是面向全省招收全日制国家任务生的普通中等职业学校,是湛江市区域性龙头中专学校,获国家、省、市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湛江市安全文明校园”、“湛江市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连年被省、市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学校拥有一支管理能力强、师德好、专业水平高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素质教育为根本”的职业教育办学思想。学校按照国家教育部对职业教育的要求,进行“2+1”教学模式,即学生前两年在学校接受专业技能知识教育,最后一年到企业顶岗带薪实习。同时,可报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大专、本科班。

学校专门设立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推荐毕业生就业及跟踪服务,建立了涵盖广州、深圳及珠江三角洲等地区的就业网络。与400多家包括松下、美的、广本等大小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就业率高达98%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赞誉。

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教学设施完善,实训设备齐全,为培养学生技能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学生公寓宽敞舒适,学生食堂干净卫生,食品营养搭配合理,价格实惠,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可靠的物质保障。

学校零学费入学,政府补贴学费,大中专双学历教育,设立有“品学兼优奖学金”、“技能竞赛奖”、“社会实践工作优秀奖”、“文体活动优秀奖”等专项奖;家庭贫困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元),并提供校内勤工俭学和假期实践工作。

招生专业及计划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校园生活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中专大专同读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可以享受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普通大专大专同等的教育资源,同等的生活环境,可同时就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相关专业。毕业后同时获得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颁发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待遇。

 

学费全免政府补贴学费

报读广东省中专职业技校符合免学费条件

(一)农业户籍

(二)县镇非农(见附件1)

(二)城市户籍(见附件2)具备下列情况之一:

(1)持有民政部门的低保证或特困证;

(2)孤儿、烈士子女或优抚家庭子女;

(3)学生家庭或本人突遇不幸(如家庭遭遇自然灾害,学生本人突发疾病或意外事故),超越家庭承受能力的;

(4)单亲家庭、父母年事已高或丧失劳动力;

(5)父母双方或一方有残疾,家庭无固定收入来源。

 

就业优势

1.保证毕业生按专业对口推荐就业;

2.选择名企合作,企业规范化,月薪高,福利有保障;

3.学生入学后即签订《就业推荐合同》,确保学生就业;

4.与企业开展“订单式”紧密合作,定向输送,技术、就业与企业无缝对接;

5.毕业生上岗后,三年内免费跟踪服务,非个人原因下岗,学校重新推荐就业。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