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2018/5/10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是经湛江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省教育厅备案,面向全省招收全日制国家任务生的普通中等职业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5.29万平方米;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教学、实训、办公、住宿、运动等设备设施配套齐全,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突出,毕业生供不应求,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圆梦之地。学校多次荣获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湛江市安全文明校园”、“湛江市园林式单位”,连年被省、市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办学优势:学校紧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校依托高校的办学优势,充分共享高校教育教学资源,师资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先进,在校学生可报读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学技能的同时圆大学梦。

全免学费入学:按照国家有关资助政策,我校所有招生专业实行免学费入学,三年学费全免,由政府补贴学费。

奖助学金优势:家庭贫困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元);学校设立“品学兼优奖学金”、“技能竞赛奖”、“社会实践工作优秀奖”、“文体活动优秀奖”等专项奖,并提供校内勤工俭学和假期实践工作。

学生就业优势:学校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着重培养专业技能,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和“项目课程”教学,并注重与社会口牌好、实力强、资质高的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协议,学校历届毕业生就业率高,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赞誉。

实训设备先进:学校拥有8.5万平方米的实训科技大楼,各类专业教学实训设备先进齐全,并建有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学生学技能及考取各种职业技能证书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学校地处廉江市经济开发区内,为教学实训实践、学生实习就业和成才提供了优质的环境和保证。

培养模式实用:所开设专业都是技术性强、含金量高的技能型紧缺人才专业,强化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保证毕业生都能掌握一门实用的专业技能,同时拥有中专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证。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