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b.zhjedu.cn

2016/3/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6湛江市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3日。由考生通过登录“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b.zhjedu.cn),上网自主填报志愿。

 

  志愿分为第一批和第二批共两个批次,每个批次按计划类别分别设置相应志愿组。在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有广东实验中学、我市公办省一级普通高中学校以及经市教育局批准在该批次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含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在第二批录取的学校,有公办一般普通高中学校(含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

 

 

注:报名中考的同学请到“湛江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zb.zhjedu.cn),报名技校的同学点击进入或进入广东技校名单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