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8/5/21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报读条件(为确保你被录取,请认真阅读本栏目):

△ 主要招应届初、高中毕业生,适量招收历届初、高中毕业生。

△ 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勇于献身医药行业,男女不限,年龄15—21周岁。

△ 凡报读《药学》、《中药学》专业学生,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中考成绩250分以上,不参加中考或历届毕业生要求参加学校统一测试,符合条件者方可录取。


◆  报名方法:

因为我校是根据国家任务招生,因各地区招生指标有限,如想报读我校考生,请速到我校驻地招生办事处或负责地域招生老师处预报名,或来校、来电、登陆学校网站预报名。


◆  入校须知:

△ 报到资料:①我校录取通知书;②近期免冠二寸相片2张,一寸相片8张(标准证件彩照);③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④身份证复印件;⑤户口薄户主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作办理免学费使用)。

△ 开学日期:9月1日正式开学,请学生于8月26——8月31日回校注册交费,如需参加假期工的学生需提前与我校驻地招生老师联系,由学校统一安排工作,统一回校注册。

△ 备注:本地新生入学前请与学校招生办联系,由学校派车接送到校,外地学生请直接联系驻地招生办事处或招生老师,由招生老师统一组织坐车安排入学,且学生在来校前办理好银联卡,把所需费用存入卡中,避免携带过多现金不便,造成损失。


◆  减免政策:

根据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政策,对入读我校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实行学费、实习费全免,另由国家财政每学生每年补助2000元伙食费,共补两年,入学时要按入学须知要求备好资料到校。




相关报读信息: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光住宿环境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校风社团活动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