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2018/5/21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高州市人民政府创办,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高州市城区五星级乐天温泉度假大酒店旁,北倚笔架山森林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南望207国道,交通便利。学校按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标准建设,规划用地100亩,广东省人民政府、高州市人民政府及主管部门先后投入资金4000多万元,新建校舍30000多平方米,配套建设教学大楼、实验大楼、电子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膳堂大楼、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等。可同时容纳5000多人学习生活,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基地化运作的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型重点技工学校。学校环境优雅,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碧映生辉,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求知成才的好地方。



学校毕业生主要安排在珠江三角洲和本地区就业,每年就业率均在100%。学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龙头,以育人为根本,以诚信谋发展”的办学指导思想,形成了特色明显的办校理念体系:以“严,爱,勤,学”为校训;以“高水平教育,高效率管理,高素质就业”为质量方针;以“养习惯,重思维,教方法,厚基础”为教育理念;以“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为管理理念;以“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人文理念;以“理论教学以够用为度,突出操作技能培养”为教学理念;以“宽松和谐,真诚互助”为人际理念;以“谦恭至诚,明理通达”为做人理念。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 政府公办技工学校,国家承认学历。

★ 我校和“广西教育学院”联合办学,入读我校的学生可享受同读“广西教育学院”大专;大专学历+中专学历+技能型高级人才,提升自身价值。

★ 中专学费全免,同时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元,真正为家庭减轻负担。

★ 学校有齐全、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细班化的教学模式;趣味性的教学方法;学生技能专业知识得到充分保障。

★ 我校与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签订人才培养输送计划,毕业后100%推荐对应本专业的高薪职位工作。

★ 自主创业,前途无限。学校定期开设创业培训课,学生可免费参加培训,毕业后有创业经验。根据粵财{2013}4号文件规定,创办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可以申请10万-300万元由政府全额免息的创业担保基金。

★ 园林式现代化校园,丰富的课余生活。每天定时开放课余娱乐设备,免费电影娱乐室,免费网络活动室,免费模拟驾驶室,免费WIFI全校覆盖。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办学理念

培养目标:身心健康 素质良好 技能精湛

德育目标:三心四爱五育人

发展目标:立足高州 唱红广东 唱响全国 走向世界

校风:厚德明智 奋发有为

教风:为人师表 教书育人

学风:勤学苦练 精益求精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位置


相关报读信息: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丰富多彩校园生活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