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5/24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座落在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政府旁,交通便捷,地域开阔,教育氛围浓郁;校园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环境幽雅宜人,教学、生活设施、实验操作设备一应俱全,完全满足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需要。学校现有52个教学班,分属十多个不同专业,3000余名学生。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专业知识与技能过硬的教师及管理人员队伍。教师中,具有中、高级职称者达73%。管理上,突出“以生为本”、“以发展为目标”的理念,既严格又讲究人性化,管理绩效十分明显。学生在校两年多的时间里,可圆满完成文化知识、专业基础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通过考核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劳动部门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持证直接上岗。

   学校与省内外多所知名大学职合办学,提供中专-大专-本科连读平台,学生毕业时可同时拿到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大学毕业证书。

   我校与世界500强的德赛、TCL、华阳等多个著名企业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为学生实训、就业筑就通衢大道。学校设立了“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和择岗指导工作。历届毕业生以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技能过硬,被各大、中型企业提前预定,已显供不应求之势。

明确的社会需求定位、坚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制度化的学生就业保障,广阔的就业前景,是我校突出的办学优势。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是我们的办学宗旨。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1、高考班

经教育部门批准,我校特开设了高考班,为初中毕业生开辟一条高考特别绿色通道,为怀有大学梦想的学生特设一条可靠捷径。


2、航空服务

主修课程:民航英语、民航概论、民用航空法、民航服务礼仪、航空地理、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民航地勤服务、机场服务概论、空乘礼仪教程、空乘服务概论、形体课程、计算机技能、商务礼仪、安保技能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航空地勤服务人员的专业人才,较系统的了解民航概论、旅客、行李、货物运输、国际国内航线及航空运输服务管理的技能。能够胜任民用航空器客舱服务及机场服务、高铁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3、城市轨道

主修课程: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安全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路线规划与计划、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基础、城市交通法规、城市轨道交通站场与枢纽、客运服务与礼仪、管理运筹学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的专业知识,从事城市轨道交 通运营、管理、生产、经营与服务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指挥和管理工作


4、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主修课程:钢琴、视唱、舞蹈、声乐、乐理、手工制作、简笔画、教师口语、幼儿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学、卫生保健、职业道德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掌握现代学前教育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业务能力,能在各类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社区、少儿活动中心以及其他相关儿童社会服务行业,从事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工作的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5、汽车运用与维修

主修课程:机械基础、电子电工基础、汽车设计与研发、汽车装饰、汽车电气基础、汽车构造与装拆、电动机检测与维护、润滑、冷却、传动、电动汽车构造原理与装饰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汽车的构造原理,熟练汽车各系统的构造,熟练汽车的装配技术;汽车检测、故障判断及维修技术、汽车销售、美容、保养等各种技能。


6、模具与数控技术

    主修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电子原理、机械加工与检测技术、金属加工与金属工艺学、PRO/E、CAD、CAM绘图与模具认知、数控加工、模具钳工技术、车、铣、磨工、电切销工技能、冷冲压工艺与模具结构及维修养护、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结构及维修养护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数控机床加工的工艺工装设计能力和编程能力,能熟练操作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维修与维护,也可以从事车间生产与技术管理工作。


7、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

    主修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站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DIV+CSS)、网络管理、网络营销(电子商务、IT营销与推广)、计算机综合应用训练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组装、维护与维修,能够从事中小型企业计算机网络调试、维护、管理工作,对中小型企业网站进行制作和维护的技能型网络人才。


8、计算机动漫设计与开发

    主修课程:卡通形象设计、插画设计、FLASH动画制作、Photoshop图像处理、3DMAX、MAYA、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软件应用、AXA、PAINTER、绘画后期编辑、影视特效合成等。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动漫设计与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应用领域知识,熟悉图形图像制作环境、具有动漫设计、动漫制作、绘画、广告设计、网页设计等技能、并具有熟练计算机技术操作能力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9、室内艺术设计

    主修课程:艺术设计英语、微机应用基础、结构素描、色彩写生、设计构成、photoshop 、coreldraw、3dsmax、 flash、CAD设计、室内设计基础、手绘效果图、工程图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室内设计的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室内装修、室内陈设、家具设计及技术与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10、计算机应用

    主修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及应用、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WORD、计算机安装及调试、WINDOWS、计算机病毒防治、计算机常用软件、计算机网络基础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高级技术人才,毕业后能够从事计算机硬件系统应用与维护和小型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与维护工作,一般应用软件与CAD、CAI软件的开发、应用与维护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开发与维护工作。


11、会计电算化

     主修课程:基础会计、工业会计、商业会计、财务会计、税务会计、成本会计、预算会计、财务管理、统计基础、审计学、财政与金融、数据库管理系统、会计法、会计电算化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既精通各类会计业务又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具有中等水平的现代化会计专业人才,能胜任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


12、国际商务

    主修课程:国际贸易基础、进出口贸易实业、国际营销、国际贸易案例分析、外贸单证实务、国际汇兑实务、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英语听说、电子商务、报关实务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能胜任国际贸易业务、市场营销业务、报送操作业务及其它英语水平要求较高的工作。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1、待遇:
   (1) 报读后,学生可按国家标准享受免学费待遇,家庭经济困难还可再享受3000元国家助学金资助。
   (2) 毕业文凭:学生学习期满,考试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全国通用。
   (3) 就业保证:学生入学交费后,即与校方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书,学校保证安置就业。学生自上班之日起学校将跟踪服务三年,属非自身原因下岗的,学校负责再安排。详见“就业保障协议书”。

2、报名手续:
   报名时持身份证和户口复印件(户主和本人),交大一寸蓝底彩色照片10张。

3、开学时间:
   (1)春季开学时间:农历正月二十日
   (2)秋季开学时间:9月11日

4、乘车路线:
   博罗县、龙门县、淡水:
   汽车站-人人乐-东平站乘29路往马安方向-东江职校下车
   惠东县:乘惠东往惠州的班车-东江职校站下车



相关报读信息: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惠州市东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