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报名须知

2018/5/28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新生入学须知



一、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1、在我校网站上预报名或携带户口本,毕业证,身份证直接到校登记报名;

      2、在各个地区招生办事处登记报名;

      3、为保证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报名时需缴纳1000元预留学位(入学时可冲抵学费);

一经录取,恕不退还。未录取者,全额退还。



三、入学须知:

     1、新生报到时间:2018年8月25-26日;

     2、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规定时间来校注册缴费报到;未被录取的新生,可在入学注册报到时间来校办理补录,并缴费注册。逾期未注册缴费者,视为自动退学处理;

     3、学费减免政策

    报读我校学生,凡符合国家减免学费政策按相应标准给予减免学费。

     4、国家助学金政策

    我校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可申请每生每年2000元国家助学金(需提供相应证件证明,具体审批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

     5、勤工俭学:学校设立了“勤工俭学部”,组织经济困难的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及寒、暑假进行勤工俭学,既解决了生活费,又增强了自立能力。

     6、缴费方式:

    新生可直接到校缴费(可刷卡)或通过银行汇款转账到学校。



广州哪些技校好就业?初中毕业不读高中,来新城技校--

职业教育正当时,国家利好政策频出。选择新城技工,免学费环境好自贸区前景广!

网络大数据筛选,广东新城技工学校13个前景好的专业供你参考选择,学技术长知识握能力!



自贸区,地铁口;黄山鲁脚下,天后宫庇护;新区中心,就业率高;校园无线覆盖,空调公寓任你飞!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