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2018年招生专业

2018/6/5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2018年招生专业



广东省旅游商务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中职学校。学校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先进学校。学校以电子商务、计算机教育和艺术气质培养为特色,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专业技能竞赛、实践教学、见习实习等教学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团队由原就职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组成,高校教师的加入使得我校教学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专业设置与市场对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动力、以发展为目标的教育观。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招生对象

      我校招生计划被列入广东省中招办/深圳招考办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初、高中学生,省内外学生均为招生对象。


★报名时间、方式及报到时间

1. 报名时间:先报先录,额满为止。

2. 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上所写为准。

3. 报名方式:

(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参加中考,第一志愿填报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代码8800037)然后到深圳校区预定学位,统一录取,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审查合格后直接录取。

(2)通过网上预报名。

(3)报名需交床位预留费1000元,开学报到时冲抵学费。

(4)部分专业需参加我校自主组织的入学考试和面试。


★报名所需资料

1. 初中毕业证;

2.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口本户主首页+学生本人页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

3. 蓝底大一寸照片8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