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是公办民办?国家承认学历吗

2018/6/5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是公办民办?国家承认学历吗



省属公办中专,国家承认学历


广东省旅游商务学校是广东省属的公立重点中专学校,就读深圳教学部的学生毕业后,由总校统一颁发由广东省教育厅审核、印制的毕业证书。



学校颁发毕业证样本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热门专业紧跟市场需求

       我校开设有电子商务、民族音乐与舞蹈、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航空服务、城市轨道运营管理等专业。其中航空服务,合作院校与学生签订就业合同,入学等于就业。



国家政策支持,学无后顾之忧



1. 执行广东省属中职学校的学费减免政策,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可享受学费减免政策,3000元/年,共三年。

2. 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农村户籍和县镇非农业户口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申请通过,助学金直接打到学生银行卡上,每年2000元,连续两年。

3. 我校设立校企合作帮扶专项奖学金,对品学兼优或有技能特长的学生提供奖励。

4. 我校学生可参加校企办组织的寒、暑假勤工俭学。

5. 我校与全国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全部推荐到相应岗位就业。



校企合作,保障学生就业

       学校成立了就业指导机构指导学生职业规划和实习就业工作,与省内外多家大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就业率高达100%,连续十年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国内就业:所有班级所学内容均按合作企业的要求量身定制,在完成两年专业知识学习后直接安排到比亚迪、百度、富士康、腾讯、一舍大湾度假酒店、大梅沙京基酒店、维也纳连锁酒店、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旅行社及各大景点等企业实训和就业,实习和就业率高达100%。

       国外就业:英语基础好的学生在通过雅思英语等级考试后,符合条件的安排到澳洲就业,实行留学、就业、移民一条龙服务。



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校办学十几年来,已经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其中研究生学历占30%,本科教师占70%。学校的社团活动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能让同学们培养兴趣,发挥特长,增长才干。


严谨的管理模式

       我校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倡导“学乐”精神,坚持以人为本,面向社会。既让学生们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又让学生拥有较强的创业能力和较多的就业机会,使之成为深圳经济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开设高考班,圆你大学梦

       我校开设高考班,每年面向深圳初三毕业生招收50名参加高考的学生,中考分数在240分以上的学生可免试入学就读,中考分数在240分一下的则参加学校的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则可入学就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