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办学特色

2018/6/12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一、人才培养 “品”字先行,德智并重

  践行“立品、为学、禀艺、砺身 ”的院训精神,确立“ 品格 + 知识 + 技能 + 才艺”的人才培养的具体目标 ,以懂得做人、操守廉律、技能精卓、一专多艺作为学生的培养尺度。“给我三年,还你一个有教养、有本领的孩子” 既是学院对家长的郑重承诺,也是学院最大的办学特色。


二、人才培养模式灵活实用

  涵盖了“人生修养”(丛书编写启动)(颁书仪式)、“生活基本技能”、“职业规划和就业训练”等内容的院本教材自成体系,教学成效独特 。鼓励学生大范围选修课程,允许入学一年后根据自身情况重新选择专业,学生缺什么学什么,学生学习更有弹性和自主性, 学以致用,广受社会欢迎,就业率连年高居全省同类型院校前列。


三、 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学院在2004年已率先通过ISO9001认证,在教学管理、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所有方面建立了一整套与国际接轨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学生的学习、成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四、 信息化建设成效突出

  学院将信息化技术广泛应用于教学、学生、就业和后勤等各个方面,自主开发的 “学生诚信银行” 、“学生电子信息档案”、“空中课室”等系统,对学生行为的监管、褒奖和修正非常及时、有效,家长通过互联网即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为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信息交流提供了便利和空间。


五、人性化的“毕业后关怀计划”深受欢迎

  学院实施毕业生免费回院进修的培训制度,以提升毕业生的竞争能力,确保其持续发展。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办学特色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军训结营暨开学典礼(视频)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