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2018/6/7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一)“翻转课堂”充满活力

  我校推行具有珠海一职实验学校特色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先学后教,以学定教,传统课堂主要是“老师教,学生学”,翻转课堂为“老师导,学生学”,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传统课堂“注重知识的传授”,翻转课堂“关注学生的发展”,更使学生能进行个性化学习。

  学生在思维的碰撞中,互相启发,自主解答了问题,思维品质得以提升,学习能力也进一步提高,成为一个真正会学习的人。我校“翻转课堂”实现课堂内外结合,突破传统课堂教学的时空限制,通过微课程的开发和应用,将传统的课堂讲授转换为课外自主学习,把更多时间留给课堂师生互动和深度学习,课堂变成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互动的场所,包括答疑解惑、完成作业等,将“最合适的教学过程”安排在“最合适的时间”,从而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二)生动德育入心入行

  学校把德育工作作为特色发展的突破口,围绕“三自教育”这个中心,构建一套覆盖德育各个环境的校园文化体系、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养成教育体系、健康成长帮教体系,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多角度、多层次育人的德育工作模式。


(三)经典国学

  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人文精神的结晶,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的生活,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敦厚善良的心性。学校巧妙地将国学教育与学校职业素养课程有机结合,既丰富了职业素养课程的内容,同时也让学生掌握中国文化基本的精神内核、做人做事之道,为学生良好职业人格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四)励志早操

  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从励志早操开始,早操让学生更加自信、阳光、开朗。青春跑出趣,跑跑更健康,每天师生跑在一起,乐在其中。学校早操不仅锻炼学生体能,而且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历练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养成学生良好生活行为习惯。


(五)多彩社团

  学校本着“让每一位学生成才”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作为学校课堂教学的有效补充和延伸,积极开启第二课堂,学校以“每一位学生每学期至少参加一个学生社团”为目标,引导学生广泛参加各级各类社团活动,学校每个社团都有专业的指导老师,每周都有社团指导课程。多姿多彩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课外知识和精神世界,让他们成为有道德、有修养和、有技术专长的现代职业人。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相关报读信息: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