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2018/6/7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一职实验学校是珠海市教育局直属,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一职校)参与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珠海市西部中心城区,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60000余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鸟语花香,教学楼宽敞明亮、办公楼宁静舒适、实训楼智能科技、教学设备设施精良、学生公寓温暖如家、综合餐厅特色多元,各项办学条件具有较高水准,是治学读书之圣地。


学校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标准,坚持“专注、口碑、特色”办学理念,以“打造职业教育新贵”为办学目标,依托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和南方IT学院强大的管理优势、师资力量、课程资源和优秀文化,积极构建具有丰富校本特色的教育教学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


珠海一职实验学校风貌



学校把德育工作作为特色发展的突破口,通过创新德育方法,构建“以活动带常规”的育人模式,大力开展魅力早操、经典国学、多彩社团等德育活动,使学生在与专业相关的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教育兴奋点,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打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整体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确立了“根据市场定专业,紧扣企业开课程,针对岗位练技能”的课程思路,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翻转课堂”等教学活动,积极推进“技能+实践+学历”人才培育模式,走“精品+特色”之路,重内涵发展,塑精品专业,育实用人才,努力使每一个学生升学有优势,就业有本领。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简介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特色专业招生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珠海市一职实验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