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6/14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1、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大学? 毕业生颁发什么毕业证书?

我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 本校毕业生颁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毕业证书。


2、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属于第几批录取?招生代码是什么?去年省内招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我院属于第三批B线录取院校,招生代码为14266。2015年我院省内文科类第一志愿投档分为276分;理科类第一志愿投档分为345;3+证书类、美术类投档分为省内最低控制分数线。


3、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开设了多少个专业?在校学生有多少人?

开设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金融管理与实务、国际商务、会计、商务英语、财务管理、应用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供用电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艺术设计等28个专业(分专业招生计划见招生目录)。在校学生一万余人。


4、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毕业生可否专插本、专升本?

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我院大专学生在毕业当年有资格报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考试,可以考取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和省内其他有专插本计划学习的高校继续学习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有良好的“专升本”等方面的合作,学生也可在读期间参加专升本班学习取得本科学历


5、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有境外合作办学吗?

学院十分重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先后与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南非、泰国、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进行友好合作,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在读学生可赴国外“专升本”、“专升硕”继续深造学习。我院还组织学生到台湾短期研修,并获取相关国际技能证书。


6、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学生宿舍每间住4-6人,标准的大学生公寓:有独立阳台、卫生间、冲凉房、个人居住区和学习区,光纤网线端口等。四人间空调宿舍住宿费:1700元/人,六人间空调宿舍住宿费1300元/人。


7、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交通方便吗?乘坐什么公交车到达你院?

交通十分便利。从广州芳村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广州火车东站汽车客运站发出往增城方向的大巴车直达我院,在华商职院站下车。


8、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毕业生有推荐实习和就业吗?就业情况怎么样?

学院与珠三角地区众多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供需关系,为广大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开通了“绿色通道”。往年两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均超过99%。


9、学生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学、退费如何处理?

按照粤价【2007】187号文件以及我院《学籍管理办法》进行退学、退费办理。


10、新生户口如何迁移?

考生户口迁移根据广东省相关规定,广东省地区的考生不予办理户口迁移,其它省份的考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把户口迁至我院。



11、贵院有什么奖学、助学的措施?

人民政府在本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助学贷款(2014年助学贷款标准:最高贷款金额为每生每年8000元);学院设有“优秀学生”奖学金、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学校地址 学校位置


延伸阅读: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