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填报志愿有了这4点够了!

2018/6/26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高考填报志愿有了这4点够了!


2018年高考考生只需了解如下填报志愿就可以了,不需看其他的资料


1、广东省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它对今年各项招生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规定,是招生录取的依据;


2、《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理科类体育版、文科类艺术版)以及6月21日在考试院官网、官微公布的《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自主招生等招生专业目录》,今年所有在粤招生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都刊登在里面;


3、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南,它刊登了2017年在粤招生高校录取分数、录取排位,供你填报志愿时参考,你可以根据往年院校录取情况进行科学合理分析;广东省2018年网上填报志愿的通知,这里有今年网上填报志愿的详细安排,包括各批次各科类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另外,要详细了解高校招生章程。

招生章程是高校向社会承诺公开公平公正的政策依据,其内容包括院校名称、校址、办学层次、办学性质、录取规则等要求都有详细的规定和说明,特别是专业录取规则,考生应仔细了解和熟悉,才能更好填报志愿,同时有利于维护自身利益。


这里要特别提醒考生有些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有限制的,查阅时一定要仔细查看自己的体检结果是否符合要求。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排位和分数段人数情况,科学合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2018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必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