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会计文秘高技

2018/7/13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会计文秘高技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一门理论和实践并重的专业,针对培养企业会计专业和文秘专业复合技能人才的目标,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会计部门,从事会计核算、出纳、税务等岗位工作或在相关部门从事社保、文秘等工作的高级工技能人才。在教学中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通过教学方法渗透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强化学生手工会计与电算化会计核算技术,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要课程:

会计基础、统计基础、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会计软件应用、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会计综合技能训练、纳税实务、成本会计、秘书基础、应用文写作等。



就业岗位:

初始岗位:出纳、会计、会计电算化操作员
迁移岗位:统计文员、会计文员、行政秘书、办公室文员
发展岗位:财务主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



技能考证:

必考:会计电算化用友软件T3技能证(高级)
选考: 办公软件(高级)、助理会计师资格证



电话/微信: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报名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扫描加微信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