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7/25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612日,我校党政办联合番禺区东环街禁毒办主办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专场活动,校长杨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副主任陶一权主持。

校长杨晓作活动讲话,强调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倡导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理念,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毒品的极大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为普及禁毒知识,活动现场专门设计了识毒辨毒宣传、禁毒反毒签名等环节,有效科普了毒品危害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毒、禁毒意识,为携手共建无毒校园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