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8/7/29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5月26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佛山校区举行。作为学院成立以来的首个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文化培训机构来校揽才,应届毕业生纷纷前来应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和院长李永祥委托,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提供了两百多个就业岗位,就业岗位以招聘技术技能人才为主,涵盖学院戏剧表演、舞蹈表演,舞台美术、艺术设计、活动策划、艺术管理等全部专业。

见面会现场,学院领导、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与招聘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相关企业的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以及毕业生的择业意向,并征求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搭建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信息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重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引导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在12月初举办一场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打造更好的就业平台。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