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第13届校园文化节启动

2018/7/29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月22日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五四”表彰晚会在高明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学生处、各系、团委等10多个部门联合举办,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胡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志业、学校副校长刘森、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同学50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环节,展播了《青春在广职》榜样事迹视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涌现出潜心教学科研的蔡祥教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盛超老师、年度辅导员郑洲杰等优秀青年老师以及优秀校友冀麒宇等先进事迹,带动和鼓励在校青年学生敢于筑梦、追梦、圆梦;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优良学风班、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8个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激励青年师生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努力学习,争当“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本届校园文化节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务处、各系、团委等10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现场学校领导和各相关系部负责人上台共同启动文化节。据悉,本届文化节分四个篇章,设立传承的力量、科技大展示、文体的魅力、技能大比拼共45个活动项目。其中,传承的力量、文体的魅力将围绕思想引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学经典诵读等内容开展,一共有18个项目;技能大比拼的内容是教务处和各系结合系专业特点经过精挑细选、重点打造的系部精品,也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技能大赛作出重要批示内容的具体举措,通过校级技能竞赛平台,选拔人才,冲击省赛和国赛,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
最后,学校校长胡刚寄语全校师生在学习中探索,践行工匠精神;在继承中创新,弘扬进取精神;希望全体师生秉承“求真、强技、尚新、敦行”的校训,牢记总书记期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扬帆筑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文 梁耀杭/图校记者团 麦韵娴 凌玉妹 陈志宇 张荣坚)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第13届校园文化节启动
胡校长寄语全校青年师生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启动学校第13届校园文化节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第13届校园文化节启动
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