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届十大高校营销技能联赛

2018/7/30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图为:“第三届十大高校营销技能联赛”合影

123.jpg

图为:“第三届十大高校营销技能联赛”合影

迎着朝霞,披着微风,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准备,终于迎来了“第三届十大高校营销技能联赛”。2018年4月21日上午10点,3201阶梯课室,我们全体成员精神抖擞,以最大的精力投入这次活动。本次活动位于3201阶梯课室。首先,主持人陈思淇,蓝泳健以:“煮酒论英雄,营销赢天下”的一句精彩发言,拉开了今天比赛的序幕。

  参赛人员介绍

  评委老师及嘉宾

         财经学院曹炳元院长,郭玮教授,阮晓明老师,金小芳老师,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陈雨轩老师

       社团联合会代表,

       财经学院学生会代表

       财经学院团总支代表

       吉斯咖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董事长周吉发先生

       吉斯安缇摩尔执行总监王灵叶女士。

   参赛队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营销学社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营销协会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品派营销协会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营销协会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营销达人社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协会

接着,由曹炳元院长致词欢迎各个学院的到来,院长建议,我们要把这个活动常规化,正规化,把我们的活动带到省级的活动上去。也预祝我们十大高校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周吉发董事长上台发言,他说感谢财经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的经验,将与学院产生更多的合作机会,也希望有新鲜血液加入吉斯。本次大赛的意义,除了宣传吉斯的品牌,主要是让更多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最后送参赛选手一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在成长的路上,发光发热!

紧接着,财经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会长蔡斯凯上台说:感谢吉斯的支持,感谢嘉宾,评委的到来。

在紧张激烈的十大高校联赛的路演环节中,

 我们的十大高校联赛的路演环节到了,各个队伍都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他们的营销方案,介绍了他们在实战中的困难和经验,并对评委的问题对答如流,获得了在场所有人雷鸣般的掌声。

稍纵即逝,上半场比赛结束啦,各个高校中场休息,各个高校都由工作人员带领去休息吃饭。下午继续。

中午休息过后,由郭玮教授上台致词,她对同学们上午的表现表示满意,也祝愿接下来的队伍会表现的更好。

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进入下半场,各个参赛团队继续展示他们的营销方案,他们吸收了上午参赛队伍的经验,表现的更加出色了。

活动结束后,就到了颁奖环节

获奖名单:

   一等奖:海绵队

   二等奖:皮一下也很开心队,super6+1队

   三等奖:佛系青年,旭日队,大西西战队

   优秀奖:旭日队,super6+1,光宗耀祖,皮一下也很开心,傲星团,Fire,佛系青年,咖朋啡友,海绵队,华立市场营销协会,大西西战队,第一名,汤姆和杰瑞,Plutus队,勇夺第一。

   最团结社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品派营销协会。

最后,吉斯安缇摩尔执行总监王灵叶女士和财经学院曹炳元院长进行总结。我校举办此次实战营销大赛,旨在通过此次大赛提高各校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同时这也是对一个团队合作精神的锻炼,让同学们从中积累经验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此次活动,使营销的学生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对市场营销的认识和感悟,促进各高校的友谊。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