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8/1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鸣蝉仲夏,骊歌唱响了毕业季。6月24日上午,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指导教师、部分家长代表和各媒体朋友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懋教授主持。

校长讲话引发全场欢呼 做一个充满自信的人!

三年前,当2018届同学们刚入学,吴校长曾鼓励大家:“人生是舞台,学校已为你们搭好后台,以什么样的形象登上人生舞台,关键还是靠自己。”

如今同学们即将面对广阔人生舞台,应如何培植好自信元气,放飞人生梦想?吴校长以北大才子陆步轩创立“壹号土猪”的艰辛历程为例,鼓励同学们燃烧“小宇宙”,做踏实勤奋的人;定好“小目标”,做执着坚持的人;关注“小细节”,做品德高尚的人。“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有规划的人生叫拼图”“只有德行高尚的人,才可堪大用、负重任,才能赢得人生的C位。”金句频出,直击同学们内心,现场掌声阵阵。

“但愿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可敬可爱的师长们会在这里,为你爆灯,为你打CALL,等待所有苔花像牡丹一样怒放!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加油,亲爱的孩子们!我爱你们!”吴校长代表“娘家人”热情表态,全场温馨洋溢,欢呼四起。

优秀毕业生代表、来自2015级软件2班的薛谕华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回忆三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感慨谈到,三年时光将会永远镌刻在脑海里,因为这些回忆构成了青春时代最美好的篇章。

“娘家人”诚意满满:校领导亲授毕业证书,爱心车队免费接送

随后,师生代表上台,举行谢师仪式,为教导三年的恩师献花以表感谢。礼毕,尹绪忠书记,吴建新校长,李懋副书记、副校长,何锦波副校长,陈健雄副校长各学院院长与同学们一一握手,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体育馆内气氛热烈,馆外也一片青春洋溢的气息。今年,学校在体育场馆周边设立了优秀毕业生展、留言墙、留影区等精彩纷呈的毕业主题展区,吸引了许多同学们驻足,大家纷纷通过写下临别赠言、约上亲朋好友合影留念等方式纪念自己的毕业。

红木家居学院师生自发组织免费爱心接送毕业生车队,从学校本部出发,接送至汽车站和火车站,为全体毕业生和家长带去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截止24日,近2400名毕业生就业意向率已超94%,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行情紧俏。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坚坤、雷卫松两位同学已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正式录用,截止目前,我校已有8名学子被中物院录用,为中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据5月底数据统计,学校本届“高本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率100%,其中在中山本地就业比例近40%,为地方发展提供了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智力支撑。招生方面,学校今年招生总计划2610人,新增了热门专业“学前教育”,计划招100人。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