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三等奖

2018/8/1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6月1日至3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69个代表队的138名选手齐聚山东潍坊同台竞技、展示风采。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陈颖欣、苏倩娴,在指导老师刘周海 、龚惠兰的指导下,获得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团体三等奖。

    2018年,大赛对以往的赛制进行了改革,由单项个人赛变为两人团队赛。各院校由1位设计选手和1位工艺选手组团参赛,赛项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以综合成绩决定名次。本赛项根据高职院校服装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结合现代服装企业科技发展与技术创新的人才需求,围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核心技能,重点考查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水平。

    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有效地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学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并对我校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与改革、促进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创新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