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省运动开幕学生式表人员开展训练

2018/8/2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在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中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像,圆满完成开幕式表演任务,从4月中旬开始,我校166名省运动开幕学生式表人员坚持参加每周三次集训。

集训围绕提高体能、优化肢体协调性、表演节目排练等内容进行。虽已入夏,天气十分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还是十分高涨的。每次训练时,她们均全情投入,按老师的要求,反复练习,直到每个动作到点到位。同学们相信,只要按照要求,坚持参与训练,不断总结改进,必定能在省运会开幕式中展示我们肇庆医专大学生良好的形像,圆满完成表演任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同学们认真训练(一)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同学们认真训练(二)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省运动开幕学生式表人员开展训练

同学们认真训练(三)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