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岭南杯“新时代我的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8/6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19日,第六届岭南杯“新时代 我的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在中山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本届大赛由广州外国语协会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丝路邮报》(英文)、广州日报大洋网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承办。参加本届大赛的院校有60多所,360多名选手,涵盖本科和高职院校,在广东高校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大赛分“英语专业专科组、公共英语专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公共英语本科组”四个组别进行。我院遴选了6名学生参加了英语专业专科组和公共英语专科组的比赛。

比赛分为英语综合知识笔试、知识问答、陈述与答辩、看图作文(即兴写作)等环节。选手首先要参加英语综合知识笔试,笔试过关才有资格参加陈述答辩、知识问答和看图作文(即兴写作)等几个环节的比赛。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外语外贸系认真组织备赛,安排骨干教师对六位参赛选手进行严格的辅导。比赛现场,选手们表现突出,最终,莫迎迎(173英语教育专业)荣获英语专业专科组一等奖,陈美珍(173英语教育专业)和李夕茵(163英语教育专业)荣获英语专业专科组三等奖,梁婉盈(163学前教育专业)荣获公共英语专科组三等奖,张惠华(173英语教育专业)、邱凤怡(163语文教育专业)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组优秀奖。另外,外语外贸系贺艳慧、马立、唐成燕、吴小贞、戴锋、马绮晴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岭南杯“新时代我的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岭南杯“新时代我的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老师对英语写作教学的进一步思考,对我院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