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8/3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524-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决赛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珠海市金湾区)隆重举行。我院三名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获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添了新的荣誉。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这次比赛从44日省教育厅发出《关于举办全省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活动的通知》(粤教体函〔201852号文)起到决赛,历经1个多月,得到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按照赛程,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是各高校通过在本校开展演唱、展示、交流、内部比赛等多种形式,甄选出合适的参赛选手和内容。510-16日为复赛阶段,各学校将参赛节目以视频形式报送给赛事组委会。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上报的节目进行严格评审。组委会共收到独唱、小组唱、合唱等536个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共遴选出60所高校的160个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院共报送8个节目(小组唱2个,独唱6个),经过评审,有3个节目入选了决赛。524-25日,决赛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拉开了帷幕,参加活动和观看演出的人数达到3800多人,社会关注度很高。在比赛现场,各高校均派出实力唱将,竞争颇为激烈。我院的卓焱存同学以一曲《千古绝唱》惊艳全场,折服现场评委,勇夺一等奖;沈惠芷同学将《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这首歌表现得高亢优美,夺得二等奖;郑绿野同学演绎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婉转绕梁,喜获三等奖。我院是所有参赛的高职院校中唯一一个获得一等和二等奖的学校,得到参加此次赛事院校师生的充分肯定和赞扬。这是我院集体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专业付出,离不开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熏陶,更重要的是获奖学生们自己平日的勤学苦练。

附:参赛获奖名单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