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8/8/6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助推汕尾市创文工作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IT应用技能,营造良好的学风,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素养,给我院学生提供比拼专业技能的赛场和培养综合素质的平台。57日下午,我院第二届“达内杯”IT文化节开幕式在电教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协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凤龙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达内集团华南大学生实训基地中心主任孙磊,院校经理刘小明,技术部总监戴伟鹏,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工程系总支书记麦永豪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傅凤龙副院长宣布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并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希望全体师生要持之以恒,把IT文化节办成我院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一届比一届精彩、成功;希望全体师生要紧跟时代技术前沿,抢占IT人才培养的新高地,把我院打造成粤东地区有影响力的IT人才培养基地;希望达内公司作为上市知名企业,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功能,全力支持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接着,达内集团华南大学生实训基地中心主任孙磊发表致辞,他介绍了达内集团的发展历程及IT职业培训的优势,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学院自2014年开始与达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双方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共建IT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双方将联合向教育部申报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展开多方位的合作,把学院打造成为达内集团华南地区的示范合作单位。

信息工程系主任张逸琴介绍了本届“达内杯”IT文化节的筹办情况和具体的赛项。她对达内集团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全员参与,发挥“以赛促学”的作用,教师精心组织和指导,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本届“IT文化节”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文字速录、程序与软件设计、数字媒体UI设计、公益广告设计、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Linux系统安装配置(初级组、高级组)、数学建模等七项赛事。

开幕式后,大会对上届IT文化节的获奖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本届IT文化节以“展现当代风采,共享IT之光为主题,历时两个月,将成为我院师生的一场科技、文化交流的盛宴。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IT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