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投档分数线

2018/8/1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广东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这已经是2018广东高考录取的最后一轮投档,这轮投档分数线会不会比之前的正取和一补投档时还高?看看就知道了↓


8月13日,省招生办对专科批次院校、高职类“3+证书”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进行了投档,共投出考生14738人,其中,文科类投出10760人,理科类投出2666人,美术类统考投出433人,高职类“3+证书”专科中职生投出863人,高职类“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投出7人,高职类“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投出9人。


从投档情况看,本次征集志愿文科类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多数院校满档,其中一些院校征集投档分数与第一次征集志愿分数线持平,且全部满档。比如,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最低投档分均高于第一次,且全部满档;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在第一次征集志愿后缺额近2000人,经过二次征集,全部完成了招生计划。目前,我省专科院校已经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专科批次院校、高职类“3+证书”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14日结束。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15日全部结束。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


什么时候可以查到录取结果?


预计8月13日晚将会有部分院校录取结果公布,最晚8月15日前,所有录取结果都可以查到了。


【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2018广东2A,广东2B,广东3A,广东3B录取分数及补录


广东考生长按小程序码可以进入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想知道自己被什么专业录取?请加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在菜单录取查询入口查询。可能会比考试院官微小程序早一点知道结果哦。


还会有第三次补录吗?


从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以及二补的投档结果来看,求学参考网预计专科不会有第三次征集志愿。最终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