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2018/10/16  深圳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2018级初起的萌新们,在你们出发前,这里有一份“报到指南”等待查收~

1、报到时间

2018年8月31日9:00 - 16:00


2、报到地点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深圳技师学院天香园二楼

(深圳市龙岗区五联社区将军帽路1号)


3、提交材料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注意事项:如果以下材料先前已经提交完毕,则本次报到无须再次提交~


PS:电子照片提交要求(需同时满足):

 照片格式:.jpg

 照片大小:1寸

 照片命名:本人姓名


免学费申请材料:

◆ 深圳户籍、非本市农村户籍、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免学费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含首页和本人页);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非本市城市户籍中符合深圳市“1+5”文件的学生,除了提交免学费申请表外,还需要交齐以下4个材料


材料要求

① 父母任一方和本人的居住证复印件

② 本市购房合同或房屋租赁凭证复印件

③ 父母任一方的社保卡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④ 父母现居住地街道计生办出具的符合“深府[2005]125号文件”规定的计划生育证明(因街道计生办不能及时开具计划生育证明者,可暂缓提供);

◆非本市城市户籍中不符合深圳市“1+5”文件精神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申请表、家庭困难证明材料(乡镇、街道办以上级证明)或低保证等;

除以上三种情况外,其他不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的学生,需要开学后补缴学费。


4、办理入住手续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办理完相关报到手续后,班主任指导学生前往领取住宿用品。

其中,住宿用品包含: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Tip:新生入学时只须带必备的衣服及洗漱用品。建议新生报到时,自备一把小柜锁,以方便保管物件。

报到点安排有专车送学生前往,学生领取住宿用品后,可乘车前往所住的宿舍楼栋。

学生处已对学生宿舍进行详细安排,并将宿舍安排表张贴在学院各宿舍楼公告牌,学生找到自己的宿舍和床位后入住。

学生住宿听从生活老师统一指挥,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不能私自调换床位。


5、军训事宜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6、乘车指引

迎新站点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报到当天,我校在地铁大运站、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两个站点设有迎新点,并配有专车送往报到地点。

其他车站均没有设迎新点,学生根据乘车指引自行前往学校报到,具体乘车指引如下 ↓ ↓ ↓


(一)本市学生

☞  地铁龙岗线(三号线)双龙站下,乘M304、B669、866至回龙埔站,转乘923路公交至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地铁龙岗线(三号线)龙城广场站或吉祥站下,乘公交M502,至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地铁龙岗线(三号线)大运站下,从A出口乘公交923至百合盛世站即到;至大运地铁接驳站,乘公交B809,至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二)外地学生

☞  深圳北站(高铁站)下车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公交:(1)在深圳北站乘坐 E7路(6站)到 建新社区下车, 转乘923路(15站)至百合盛世站即到。(2)在深圳北站乘坐深莞2线(20站) 到五联路口下车, 转乘 810路(2站)至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地铁:在深圳北站地铁站乘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8站)到布吉地铁站下车, 转乘 地铁3号线(龙岗线)(9站)到大运地铁站下车,转乘公交 923路(18站)到 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罗湖火车站下车

在火车站步行到罗湖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2站)到老街地铁站下车, 转乘 地铁3号线(龙岗线)(15站)到大运地铁站下车,转乘公交 923路(18站)到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龙岗区汽车总站下车

乘坐公交 923路(7站)到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银湖汽车站下车

乘坐356区间路(3站)到布吉检查站下车,步行到草埔地铁站转乘地铁3号线(龙岗线)(10站)到大运地铁站下车,转乘公交923路(18站)到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  福田汽车站下车

从福田交通枢纽步行到竹子林地铁站 乘坐地铁1号线(9站)到老街地铁站下车,转乘地铁3号线(龙岗线)(15站) 到大运地铁站下车, 步行到大运地铁站转乘 923路(18站)到百合盛世站下车即到。

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Tip:无论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开车导航,建议前往深圳技师学院北门,东门距离报到点有一段距离噢~深圳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深圳技师学院北门


距离2018级初起报到只剩短短几天了~真是越想越兴奋呢!

萌新们,收拾好行,准备投入大技师的怀抱吧~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