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到攻略

2018/10/18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新生注册须知:

  1.住宿生注册当天提供学生或家长的建行账户复印件给班主任(并在复印件上登记账户名、新生姓名,家长签名确认),用以登记账户于开学前统一收缴住宿费480元。

  2.注册时提交学生身份证、户口簿、困难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校服费由供应商直接收取。

  3.学生注册报到当天需要拍摄校卡照片,学生仪表要符合要求,不能留长头、染发、烫发和留怪发,不佩戴手饰,不能穿拖鞋。

  4.注册时间为7月27日上午8:30至17:00,过期不候。

  5.学生提交初中毕业生档案袋资料。

  6.区内学生可乘060、062、068、B13到东利下车;三角民众学生可乘车到中山港壹加壹转乘062、068;石岐方向过来的学生可乘1路车到玉泉酒店,转乘062、068、B13到东利下车。

  7.开学时间:走读生:9月3日上午7﹕40前到校。    

  住宿生:9月2日下午4点前到校。

  特别提醒: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注册的考生,将注销录取资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