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卫生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2018/10/19  珠海市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卫生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

欢迎你的到来!请仔细阅知本指南,希望能为你顺利办理手续带来方便。

报到前请规范个人的仪容仪表:学校不允许学生染发、理怪发、染指甲、烫发、纹身、化妆、戴首饰。个人的仪容仪表不符合规范要求,学校谢绝报到。

一、请先到北院广场宣传栏处查看分班名单。

二、凭“录取通知书”到班级“接待站”领取“报到/住宿指引单”,申请在校住宿,学生和家长填写《珠海市卫生学校住宿生申请表》,熟知《珠海市卫生学校住宿生管理规定》。办理个人意外保险,交费80元。走读生直接去教室报到;住宿生“按照住宿生指引单”要求购买床上用品,到宿舍入住后再到教室报到。

三、如果没查到分班名单或没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到学生服务中心咨询。

四、教室报到处办理的手续如下,请你提前做好准备。

(一)凭“录取通知书”进行登记,按《新生入学须知》要求提交资料:录取通知书、学生信息采集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调查表、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团组织关系、家庭经济困难有关材料;登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编号,没有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学校另行通知办理。交军训相关费用215元。

(二)领取“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已充值200元(就餐和洗澡热水使用),需交200元。

(三)领取《学生手册》。请家长阅读“学生安全责任告知书”,签字后交班主任,并填写《家长信息表》。阅读《关于中等职业学校资助政策宣传的一封信》,学生和家长签名后交班主任。

五、北院设有校服、生活用品购买点:北院实训楼一楼(注:护理、助产、美容美体专业学生是购护理专业工作服),购买后请妥善保管好收据。

六、走读生办妥上述手续后可先回家,请家长到南院3号楼101教室参加家长会,102教室是家长休息室。

七、全体新生当天下午16:30准时到本班教室参加班会,另通知领取凳子。

八、上午10:00和11:00在学校南院3号楼101教室分别召开两场家长会,请家长根据时间安排,务必参加其中一场家长会。

九、学生食堂用餐:用“校园一卡通”打卡。


珠海市卫生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攻略

学校首页:珠海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