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2018/10/22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9月10日,令人期待已久的智能餐厅终于在我校正式开业。新餐厅面貌焕然一新。开业第一天,智能餐厅里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全校师生都迫不及待想要一睹新餐厅的“芳容”。

 

高校网红餐厅落户创新

全新的餐厅,智能化的服务,只需要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托盘二维码,便能享受到智能化用餐体验,把扫完码的托盘放在规定的区域内,夹完菜时便能在旁边的显示器中看到食物的重量、价格,点完后系统将在随后15分钟内自动付款,整个过程全由系统自主完成。

智能餐厅一共设有四层,一楼有自助餐、干锅、烧腊卤水、汤粉面、饮品和各类小吃,共有350个餐位;二楼与三楼是自助餐与各类菜色水果,每层设有650个餐位,整个餐厅最大能容纳2000余人同时用餐。4楼全层则是食堂的主要烹饪层。

 

把整个饭堂装进一个碟子里

一位刚用完餐的学生激动的说:“现在都不用担心饭堂阿姨手抖了,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想拿多少拿多少,一顿就可以把整个饭堂的菜式都吃遍,特别智能、特别多样、特别人性化。而且这里的环境很高大上,以前一直喜欢打包回宿舍吃,现在智能餐厅还有空调,终于不用再打包回宿舍吃饭了。”

一位创新毕业生也因智能餐厅的开业特意回到母校,他说“这两天微信朋友圈都被学校的新食堂刷屏,今天食堂开业,就想回母校体验一下母校高大上的智能餐厅。没想到食堂一下子变化这么大,点菜变得很智能,用餐环境很优美,菜的味道也很可口,可惜自己已经毕业了,不然我就可以天天来智能餐厅吃上一整年。”

 

因为智能,让生活更轻松

智能餐厅总经理叶贺年表示“智能餐厅是时代发展的趋势,除了创新学院,在东莞其他地方已经有11家智能餐厅,并且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智能餐厅开进大学校园,就是想让学生们能够体验更加自由、实惠、便捷、营养的用餐条件。”

因为餐厅的高度智能化,为餐厅节省很多人力、物力,降低了餐厅的运营成本,这也使得我们对食物的价格能有一个合理把控,同时餐厅采用了更先进的保鲜、烹饪器具,这也保证了食物的新鲜度和口感。

 

秉承创新,坚持创新

智能餐厅开业第一天,校长张岳恒也来到新餐厅与同学们一同用餐,他表示“新餐厅的开设,无论是从用餐环境、菜品多样化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学校师生的用餐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提升了师生对学校食堂的满意度,相信新餐厅会在一步步实践中越办越好。”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董事长方植宁了解智能餐厅情况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到智能餐厅就餐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智能餐厅智能机器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学生首次到智能餐厅就餐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智能餐厅办出五星级感觉
智能餐厅一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