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18/10/29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在天高气爽、碧空如洗的金秋时节,美丽的广信校园迎来了2018级新生。9月20日上午,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何小雄,副院长黄蕴章、申永生、吴文咸,院长助理史银峰,学生军训营团长、总教官邸建龙,全体带训教官,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2018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定平主持。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18级全体新生经过军训砺练,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以昂扬的士气接受何小雄院长的检阅,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充分展现了广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在分列式表演中,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连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队列表演、军体拳表演、内务整理表演等整齐划一、气势雄壮,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充分展现广信青年学生的激情和活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科学自救、救助意识。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2018级新生通过军训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纪律观念、培养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修德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汇报表演结束后,申永生副院长宣读了《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军训先进连队及优秀标兵的决定》,擒敌连等3个连队获“先进连队”称号,李声创等60名同学获“优秀标兵”称号。出席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宣读表彰决定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先进连队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优秀标兵代表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军训团团长、总教官邸建龙对2018级新生军训做了总结。他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寄语广信学子,做一名勇于担当的青年,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敢于吃苦,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郑锦纯同学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发言,表示会将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坚持、齐心协力、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延续到生活和学习中。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工程技术系2017级机械专业的周洲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与新生分享在大学的感受,希望新同学在入学之初就应该开始思考要做一个怎样的人,过怎样的大学生活,并祝愿新生们在大学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工程技术系的刘小明老师代表教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大学是用来珍惜的,不是用来惋惜的。与其潇洒做梦,不如努力圆梦,今天只有努力圆梦,明天才能安心做梦。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仅尽到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而且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何小雄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父母、亲人和师长致以崇高敬意,并回顾了学院的创建和发展历史,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宗旨、办学特色。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同学们要与新时代铿锵同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并寄语2018级全体新同学,要坚守学生本位,争做优秀大学生: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自己的青春梦想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二是要学习知识,学会阅读,学会动手,培养理性思维和创新精神,高质量完成学业,增强就业能力,成为服务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三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方向,适应现代社会的就业需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广信绽放青春,实现梦想。学院将不负所托,“育天下英才而为之”,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保障。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开学典礼也徐徐落下帷幕。半个月的军训掺杂着笑与泪,苦与甜,但更多的还是收获,相信团结互助、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精神一定会伴随他们走过人生中富有激情的青春三年。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崭新的大学生活将从现在正式开始,希望全体新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砥砺青春,放飞梦想,把自己锻造成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讲团结、有抱负的人,为自己美好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