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2018/10/29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分别走进课堂,结合十九大精神,紧扣时政热点,为同学们带来十多场别开生面的“思政第一课”。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改革军训到底

 

40年前社会主义中国的巨轮,冲破思想禁锢的坚冰,扬起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风帆,向着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目标。

起航,40年后,这艘巨轮满载着收获和希望,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快速前进

 

那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信人要怎么做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9月25日下午,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2018级新生齐聚行政楼七楼学术报告厅,共同聆听学院院长何小雄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在课堂上,何院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讲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变化以及对后来新中国发展的影响。通过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辉煌的成就和生动的实践,印证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何院长深情地对同学们说:“我未曾辜负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也不会辜负这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时间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他强调,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能否实现都掌握在青少年的手里,希望同学们能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和勤学修德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紧跟新时代的要求,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献一份力量与智慧!


学院党委书记徐定平、副院长申永生、各系部主任、各党支书记也纷纷走进学生课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教育等,精心设计了“思政第一课”的授课内容,引导同学们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徐定平讲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申永生副院长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工程技术系主任陈立华讲授《科技发展与人文关怀》。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冼以朋讲授《共同维护和平安全的网络空间》。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吕金燕讲授《互联网+精准扶贫——新时代、新思路》。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思政部主任胡振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初心堂”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党支部书记、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王燕颜讲授《振兴中华,乃吾辈之责——黄大年事迹介绍》。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机关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李思华讲授《遵守道德规范锤炼高尚品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