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18/12/5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11月10日,我校分别在石井、五山两个校区举行了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耿静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发斌,副校长宋新辉、石大立,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大队长曾氏练,党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2018年全体参训新生参与了现场会操表演。大会由钟发斌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分列式表演中,七个二级学院15个方队的成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擒敌拳、军体拳、匕首操、短棍术、防恐战术等表演方队,动作铿锵有力,赢得阵阵掌声。

人艺学院18文秘班的刘俊禧同学、商外学院18市销2班的谭楚霖同学分别在两校区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感谢辅导员、班主任等的辛勤付出。宋新辉副校长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梁天睿等365名同学“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一营一连等15个方队为“优秀方队”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方队的代表颁奖,李志伟校长向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赠送锦旗。

党委书记耿静超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对18级新生的军训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为军训和新生思想教育工作作出贡献的辅导员、班主任和有关部门教工表示感谢。耿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在南部战区听取工作汇报时所做的重要指示以及当前的国际政治军事形势,强调了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的必要性,并结合习总书记在今年五四前夕的北大寄语和9月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18级新生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树“鸿鹄之志”;二要锤炼品格,立“修德之本”;三要勤学苦练,铺“成才之路”;四要开拓创新,当“筑梦之人”。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