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教师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8/12/5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教师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历时半年的时间于2018年11月17日落下帷幕。该大赛每2年举办一次,本届共有全省87所高职院校2.7万名教师参加;比赛分为网评阶段、现场决赛阶段和现场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135名教师进入决赛,我校黄静潇、陈若蕾、蒯放3名教师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了决赛。经过10月19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11月17日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两场决赛,我校5位教师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其中 “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

通过参加和观摩广东省第四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既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能力水平,也看到了广东省高等职业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方向,对更好地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