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包揽2018省田径锦标赛5项第一

2018/12/11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包揽2018省田径锦标赛5项第一

2018年11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18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广州拉开序幕。大学生田径比赛一直都是各高校重视的项目,规模大,影响力强。此次大赛吸引了广东省内74所高校共一千多名田径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田径队在本次省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以156分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以69分获得丙组第一名,女子以87分获得丙组第一名,以7金、3银、2铜获得金牌、奖牌数第一,创纪录包揽省田径赛5项总分第一。邓桂勇、陈明曦、张琪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获奖名单

    学校召开专题座谈,分享胜利的成果和喜悦。党委书记杨群祥,校长杜方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纪委书记黄乃文,副校长张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基础部教练和运动员们出席了会议。
    杨群祥感谢全体运动员和教练所做出的努力。杨群祥说,本次省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建校66年、建院34年以来,在田径赛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是我们农工商的骄傲和收获。
    杜方敏说,本次获得第一名是重夺过去的荣誉,是农工商体育在全省高职体育当中应有的位置,希望农工商一万八千多学生都能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女子100米项目运动员林燕梅(左2)为我校夺得首金,取得开门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以156分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校田径队队长梁远铭(中)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省赛参赛选手与教练集体合影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校田径队队长梁远铭回忆了训练过程的辛苦和坚持,他代表所有运动员们感谢学校和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队友们在训练期间的坚持努力。他说,他们将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基础部年初就启动备战工作,制订了详细的训练和参赛计划,组建了以符凡、白冰为领队,邓桂勇、陈明曦、张琪、雷佳、邱淑芳为教练员的备战团队,利用课余、暑期、国庆假期刻苦训练。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敢于拼搏,不断挑战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