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8/12/14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1114日,我校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和飞,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苗德华,党委副书记陈敬联、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八系二部主任、职能部门正职、学生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及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卢景值主持。

上午8时,开幕式在充满各系特色的方队表演中开始。文化传播系的健美姿势、篮球足球的展示、特技舞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C++的方阵、财会系的财神服,引起了在座的一片掌声。紧接着,艺术团成员带来了一段劲歌热舞,再次带动起全场的气氛。

文化传播系学子戴少峰,公共教学部教师王丹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和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校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飞指出,建校二十二年以来,学校始终将体育教育作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体育教学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体育课程设计与开发,申请设置休闲体育专业并逐步实施人才培养;此外,学校斥资2亿多元打造多功能、现代化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承办了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水球、游泳、网球等项目,受到了全省运动员和裁判的好评。他强调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学校一项重大体育赛事活动,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牢记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观念,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他预祝本次学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播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和应用外语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财会系和工商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和经济管理系获得体育道德高尚奖。此外,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吴柏锦打破我校男子100米比赛记录,应用外语系龙润华打破我校女子800米比赛记录。

闭幕式上,陈敬联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苗德华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陈伊娜为体育道德高尚奖获得者颁奖。最后,陈敬联发表总结讲话并宣布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闭幕。(撰稿:彭智良 陈少敏  拍摄:王源 陈思琼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和飞在致辞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陈伊娜为体育道德高尚奖获得者颁奖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苗德华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陈敬联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卢景值在主持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王丹代表裁判员宣誓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戴少峰代表运动员宣誓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艺术设计系方阵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