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啦!

2018/12/17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啦!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11月6日上午9点,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篮球广场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同志主持,学院党委马国川书记,学院梁艳华副院长、广州市番禺区武装部、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潘宏伟少校出席了动员大会。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雄壮的国歌声后,马国川书记致欢迎辞。在讲话中,马书记代表学院向告别了高中时代,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的全体2018级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我们学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马书记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 第二,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第三,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最后,希望全体参训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请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保障军训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开展。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武装部、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潘宏伟少校代表军训教官承诺将与新生们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保证完成军训任务。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由马书记向承训番禺国防训练基地授军训旗。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及官兵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