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

2018/12/17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

12月6日上午,在师生们的翘首期盼下,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场举行。广东省体育局林瑛副局长、王小康副巡视员、张东瑾主任、钟志金处长、许国勋处长、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及艺术教育处处长许顺兴、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史安方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院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梁艳华主持。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运动会共计两天,设 A 组(40 岁以上)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和B 组(40 岁以下,不含 40 岁)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其中A 组项目有:30 米和60 米径赛、立定跳远、原地掷实心球、4x50 米混合接力、二人三足30 米接力等六项;B 组有:60 米、100 米、1500 米、立定跳远、原地掷实心球、4x50 米混合接力、二人三足 30 米接力等七个项目。开赛之前,学院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竞赛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周密部署,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身着白色礼服的8位旗手护卫着国旗、校旗率先庄严入场,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学院16个运动员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的的精神风貌。其中,大学生方阵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分别表演了舞狮、自行车特技、户外救助、体育保健操、体育舞蹈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全场起立、面向国旗,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跃夫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以德育为重,健康以体育为先。举行2018年运动会是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师生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大体检,他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取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同志宣布2018年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开幕。

  简单而壮美的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创新思维,精湛技能”的校训精神引领下,学院全体运动健儿们将以澎湃的激情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以不断超越自我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文明,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