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8/12/17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校于11月7日隆重举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本场招聘会进场招聘的各企事业单位及校企合作企业达386家,其中有海尔集团、美的集团、量子高科、中国银行等15家世界500强企业。有木林森、天地壹号、耀皮玻璃、广发证券、招商证券、美年健康等46家上市公司,也有雅图仕、李锦记、无限极、威铝铝业、健威家具、广东侍卫长等江门本地知名企业。招聘会提供近万个岗位,各企事业单位岗位平均月薪4000元以上,岗位覆盖面广,专业对口率高。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下午14:30,招聘会正式开始,我校3200多名应届毕业生陆续进场,他们手持简历,着装整齐,信心满满,展示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招聘会上参会企业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发展平台、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毕业生应聘。毕业生们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直到下午18:30还有许多企业在面试毕业生。根据招聘企业反馈信息,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生就业择业态度正确、理论知识过关、专业知识过硬!

      招聘会开展前夕,我校就业办公室还邀请了江门市就业指导专家前来我校开展多场职业就业讲座,学校各二级学院同步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向应届毕业生宣传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应届毕业生进行职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整个招聘会的筹备、组织和开展也得到江门市人社局、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和江海区社会事务局等单位的大力的支持。

      本次校园招聘会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的鼎力支持,短短两周报名企业超过一千家。由于报名参会的企业远远超出我校预期,我校只能根据报名企业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及专业对口程度等方面进行层层遴选。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期待往后与各用人单位开展更为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