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社团嘉年华活动

2018/12/17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社团嘉年华活动

一年一度的社团嘉年华是我校学生社团的盛宴,为充分展现各社团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团嘉年华”于2018年11月30日下午14点在篮球场隆重拉开序幕。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本次社团嘉年华是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1月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大活动之一。同学们可通过参与各社团设置的具有其社团特色的游戏所得的盖章数量来兑换奖品,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包括有洗衣机、手表和小爱音响等奖品。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参与者都非常努力的去收集盖章来完成任务;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游戏是街舞社的摇骰子活动,爱辩社的“绕口令”和CQ轮滑协会的“轮子滚滚乐”等游戏。活动中最令人心动的是抽奖环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抽到一台洗衣机带回宿舍。此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的风采,还体现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社团活动的多姿多彩。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嘉年华的活动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旗帜,奏响青春的旋律,神采飞扬;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宣布完各项奖品得主后也落下了帷幕,最后各社团在欢乐的氛围下拍照留念。最后,在此祝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五届社团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