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报读须知

2019/1/10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报读须知

报名办法:

网上填报、直接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实地到校办理报名



1、凡接到我校《入学通知书》及相关资料的学生,请按我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携带已签字的《致新生家长函》(见本页背面)和《入学通知书》等资料来校办理报到手续。若无《致新生家长函》和《入学通知书》的,可以到学校一楼招生就业办公室补办。若新生是团员,请将团组织关系迁入学校。


2、报名所需个人资料:

A、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B、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份(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C、家长(父母亲其中一方)身份证复印件1份;


D、小一寸彩色相片6张;


E、报读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新生须提供辨色力正常的证明(色盲或色弱者不得报读机电专业)。


3、第一学期收费标准:(元/学期·人)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

注:缴费总额根据相关部门的收费调整略有变动;


免学费生是指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和部分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地级城市户籍学生按国家规定缴纳学费;精准扶贫生可获建档立卡生活补助和申请国家助学金,助学金资助标准:2000元/年,共资助两年。


4、报到时间:

春季入学报到时间:2019年3月3日(周日);


秋季入学报到时间:2019年8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


报到地点: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金蝶路31号黄船技工学校。


报到流程:报到处领取新生报到表     三楼财务室缴费     班主任处交资料。


5、交通指南:

A、在广州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北站 B出口出,转乘383路公交车到黄埔军校纪念中学站下,向前走200米再左转50米即到。


B、坐43、261或431路公交车到鱼珠码头(过渡)长洲码头 转公交黄埔军校纪念中学站下或步行到黄船技校。


学校位置、学校地址:




延伸阅读: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怎么样--资料搜集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9年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