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是机改还是人改?考前要做哪些准备?

2019/3/15  综合网络  阅读:  【放大镜】  


来源:综合自网络


广东中学生持续推出广东高考英语听说问答系列,每天解答大家最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疑问!


Q:广东高考英语听说是如何进行机评的?面对机评,我们有何考试技巧?



我们都知道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是由机器进行评分的,那么影响评分的特征主要分为3类:语音的完整性、语音的音段质量以及语法语意。



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是机改还是人改?考前要做哪些准备?



面对机评,我们可以提前掌握以下考试技巧:


1. 首先我们要读准单词,如果出现不认识的单词,就要认真听该单词的读音,利用拼读法来记住它的发音;


2.把握好节奏停顿,在听第一遍录音时,要尽可能地将意群停顿、升降调、重读以及轻读预记;


3.要学会完整朗读,朗读时要根据进度条掌握好自己的语速,把握好录音的朗读时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