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学考补录院校有哪些?

2020/2/25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广东学考补录院校有哪些?

2019年学考录取投档线已经正式公布啦!各院校的计划数投档人数投档最低分投档最低排位全部公布啦!今天全部学校也都公布录取结果了!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有同学被落榜,自然也有同学没考上......没考上的同学怎么办?两个字:

“补录”

一定会有同学问,补录会不会降分,学考物化生/政史地会不会降低等级要求,补录会有哪些学校参加。


首先,补录会不会降分和学考等级会不会降低,都要等到省考试院公布通知才知道。2018年补录分数线是文科125分(降了45分),理科120分(降了30分),学考等级1C+2D不变。


那么,补录会有哪些学校参加?


虽然考试院还没公布具体补录计划,很多学校也没有公布补录情况,但是从第一次投档分数线的情况中,我们就可以预判哪些学校最有可能参与补录!


“计划数>投档人数=可能补录”


注:以下数据整理自2019广东学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分数线,仅供参考,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部分下述名单中没有的院校因为录取情况不错,也可能会参加征集志愿。


根据计算,第一次投档后各科类的大致缺额人数为:文科35878,理科29680,音乐1250,美术5528,体育595,共72931人!


从文科情况来看,共27所院校在第一轮投档未满档,缺额人数为35878。


公办:7所院校,缺额人数为504(多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民办:27所院校,缺额人数为35374(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19年广东学考补录院校有哪些?


从理科情况来看,共52所院校在第一轮投档未满档,缺额人数为29680。


公办:25所院校,缺额人数为4406人(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从公办院校看,理科生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民办:27所院校,缺额人数为25274(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19年广东学考补录院校有哪些?


3+证书:红色字部分为缺额人数,缺额人数越多,越有可能参加补录

2019年广东学考补录院校有哪些?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