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已出!广东一模广州一模分数线公布?最新消息来了

2019/3/2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来源:综合自APP


2019广东一模、广州一模终于考完了!你们都对了答案了吗?


两场一模考试结束,有些同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成绩了。那么,今年广东一模、广州一模成绩和分数线什么时候会出来呢?


什么时候公布成绩和分数线?

2019广州一模


根据之前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公布关于2019广州一模、广州二模的考务通知,3月20日下午开始进行语文试评,3月22日-24日集中阅卷。


而根据上几年的情况,在考后3-5天内就会公布分数线。车车预计2019广东一模分数线将会在3月25-27日间公布,而成绩有可能3月25日甚至24日晚上就能知道啦


2019广东一模


广东一模今年是第二年考试,广东有多个地市参加这场考试。去年广东一模分数线是在3月26日公布的,今年预测将会在3月25日左右公布。


据同学反映,已经有学校公布了部分科目的考试成绩,相信各科成绩将会在近日陆续公布。



成绩已出!广东一模广州一模分数线公布?最新消息来了


2018广州一模、广东一模分数线

在2019广州一模、广东一模分数线公布之前,我们可以先参考一下去年的分数线情况。


2018广州一模分数线


2018广州一模本科文365理325,其中,罗马数字的分别代表:985、211和一本线详见大图。



成绩已出!广东一模广州一模分数线公布?最新消息来了



2018广东一模分数线



成绩已出!广东一模广州一模分数线公布?最新消息来了



2019广东一模、广州一模已经考完了,不管这次考得怎么样,都应该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复习备考中。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