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报名系统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

2019-4-2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将于3月11日-15日进行。本次报名继续采取现场核验学生报名资格、派发考生号再由考生网上填写报名信息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资格核验和摄像后,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进行网上报名,主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申报各类升学资格和体育考试项目。考生最迟须在3月15日17:00前对报名信息予以网上确认,逾期未确认的报名无效。其中申报相关资格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向报名点提交审核材料。选择在我市参加高中阶段学校统一升学的考生还须交纳考试费。


3月11-13日,应届生到学籍学校办理资格审核后领取考号和初始密码进行报名。


3月13-15日,我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报名,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到居住地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进行报名,在我市初中学校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到原毕业学校所在区招考办(基教科)报名。申报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须按市教育局有关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5月初左右)内,上网填报特长生项目和招生学校,携证明材料到特长生招生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参加学校组织的特长测试。


点击进入:

广州中考报名系统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