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民办高职院校排行榜,广东15所院校上榜!

2019/4/17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19全国民办高职院校排行榜,广东15所院校上榜!

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大专类院校排名层出不穷,但每个排名数据都是根据不同的评定标准而产生,所以基本都可以作为参考。


民办院校作为高职高专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在“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TOP1000”的基础上,GDI智库推出“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以下简称“民办院校TOP100”)。


广东有哪些院校上榜了?你的学校排第几呢?一起来看看!


广东15所民办院校上榜,2所冲进前十

在“民办院校TOP100”中,排名前十的院校依次为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民办院校TOP100”前10名的高校,重庆市有3所,广东省2所


在前100名中,广东省民办院校有15所,上海市8所,浙江省8所,四川省7所,河北省7所。


广东上榜的15所民办高职院校分别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3)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1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14)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5)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2)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5)


私立华联学院(45)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53)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58)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61)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73)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79)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87)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94)


在民办院校中,职场竞争力指数最高的是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其次是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民办院校职场竞争力指数前十的院校中有2所进入了民办院校前十,分别是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教育竞争力指数最高的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其次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民办院校教育竞争力指数前十的院校中有6所进入了民办院校前十,分别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品牌竞争力指数最高的是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其次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民办院校品牌竞争力指数前十的院校中有5所进入了民办院校前十。


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

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具体榜单如下(标红的为广东高校):

全国民办高职院校排行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