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19/5/5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

招生简章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招生代码:12060

★ 招生专业:9个

★ 招生对象:韶关市中职学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韶关户籍往届毕业生

★ 招录方式:“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

★ 测试内容: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报名后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于5月5-8日到招生就业办进行报名确认及获取推荐资格

报名详情咨询


高职专业学院简介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文件决定,2019年由我省部分公办高职院校会同办学水平及社会认可度较高的国家、省示范性中职学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开展“推荐+测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

试点高职院校和试点中职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职院校负责,试点中职学校协办。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教学地点为。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符合试点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高职院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计划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报考方式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采用“推荐+测试”自主招生录取方式。

(一)考生报考推荐

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推荐,中职学校本省户籍往届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中职学校毕业生由居住地所在地市级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考生只能报考设置在推荐单位所在地市的高职专业学院,不得跨地市报考。

(二)考生测试

测试由试点高职院校自主确定考核形式,自主命题组织开展。测试的内容包含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为100分。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

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经高职院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由高职院校免试录取。

(三)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报考基本条件

       (一)招生对象:韶关市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中、技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韶关户籍的往届中职学校毕业生。

(二)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2、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3、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具体要求见简章“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专业招生计划”。

(三)报名程序

1、拟报名中职考生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后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于5月5-8日到招生就业办进行报名确认及获取推荐资格。

2、高考补报名

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但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7 号)要求,可在5月5-8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高考补报名流程如下:

(1)领取高考报名号。拟报名考生按各地安排向就读学校或市、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网上预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缴费等完成网上预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3、体检

补报名考生体检工作按照粤招〔2018〕14号文件要求进行,具体工作由韶关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在5月9-15日期间统筹安排进行。


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见下表: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招生咨询

        (一)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gdsspt.cn:82/

学院地址: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二)

学校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133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