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高职专业学院19年招生简章

2019/7/3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9]40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在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设置高职专业学院,开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招生专业:园林工程技术,招生计划数110人。现将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

2、获得中职毕业学校或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推荐报考资格。

3、学生中职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具体要求见我校高职专业与中职专业对应表(附件1)。

其它说明:

1、获得推荐报考资格但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可在2019年5月5-8日期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2、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录取、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19年5月5日-8日应届考生可前往考生所在中职学校、往届考生可前往户籍所在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报名。应届考生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往届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或相应学历证明和户口本原件。考生根据报名时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填写《报考推荐信息表》,同时留意体检安排通知。

2、2019年5月13日08:00-09:00,报考我校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前往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领取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要求前往指定考场进行测试。

三、考核方式及合格条件

1、考核方式:采用笔试或面试方式进行。

2、考核内容: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

3、考核合格条件:考核满分值为100分,考生成绩不低于40分。

四、免试条件

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五、录取

1、2019年5月15日前,根据考生考核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拟录取名单在本校招生网站(http://zs.gdpepe.cn)上公示。

2、2019年5月20-21日,我校将拟录取考生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3、2019年5月30日,我校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结果公示正式录取名单。

六、录取通知发放时间

根据我校招生工作安排另行确定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七、人才培养模式

1、我校与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发放由我校负责,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协助办理。教学点设在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试点班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八、新生注册与复查

1、经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入学后,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测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九、收费说明

学校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学费6410元/生·年。

 

 

十、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专业与中职专业对应表

试点招生院校(高职)

招生专业信息

对接中职学校

计划

对应中职专业大类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14311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540106

园林工程技术

2年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110

农林牧渔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文化艺术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