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深圳技术大学2019招生计划公布,广东居然招这么多人?

2019/6/4  教育网络  阅读:  【放大镜】  

好消息!深圳技术大学今年开始实行独立招生,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800人,共6个专业11个方向!


深圳技术大学2019实行独立招生

01
学校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


深圳技术大学致力于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对接产业需求,探索本科及以上层次高等教育发展新路径,着力补齐高层次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短板,不断优化广东省、深圳市高等教育结构布局。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目标定位是要建成世界一流的开放式、创新型、国际化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并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


学校以工科为主,逐步发展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


02
学校代码


14655


03
人才培养模式


实行“学历教育+企业实训”的培养模式,实践性课程学分超60%,专业均设有课外实践学分。


04
招生计划



来了!深圳技术大学2019招生计划公布,广东居然招这么多人?


注意:最终招生计划以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据悉,今年深圳技术大学预计将在全国招收80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650人,在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5省共招生150人。


05
录取原则


1、学校2019年只招收理工类考生。在广东,将在本科批次进行录取;而在其他省份则为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火本科批)录取。


2、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身体健康合格,以及统考成绩达到要求时,实行“分数优先”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如果考生成绩相同,则按考生排位、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为:数学、外语、语文。


3、实行平行院校志愿的省按“分数优先,遵循原则”的投档原则处理。即优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考生,若第一学校志愿考生生源不足,再按考生的学校志愿次序,择优录取。


4、考生若没被填报的专业录取时,一旦填写了服从调剂,调剂到有空额且符合相关要求的专业录取,并按投档总分从高到低进行调剂录取。


5、在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要求上,要求广东考生政治、历史、地理3科中至少有2科成绩达到C级以上


6、学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非英语语种考生要慎重报考。其中报考工业设计(由商学院按照设计经济学方向培养的招生计划)的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00分(满分以150分计)及以上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